超级巨大误判!裁判竟没看见进球 迟到25年的报应?

  网易体育9月5日报道:

  近日的一场苏格兰第二级别联赛中,出现了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幕,裁判竟然无视了一粒明显飞进球网的进球。你没看错,他不是判罚进球无效,而是根本就没看见进球!

  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帕尔蒂克和格林诺克,在一次角球进攻中,帕尔蒂克球员连续3次打门,最终由克里斯-多兰左脚劲射入网。正当帕尔蒂克球员庆祝进球时,主裁判库克却做出了不可思议的举动,在听取了边裁的意见之后,只判给了帕尔蒂克一个界外球,原因是边裁表示自己“没看到进球”。

  令人费解的是,进球时主裁判库克就站在球门正前方,视线没有受到任何干扰。就算边裁没看见,主裁判也没有理由看不见。

  所幸帕尔蒂克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,主教练阿奇巴尔德对于裁判的眼瞎十分无语:“主裁判明明可以推翻边裁的判断,其他助理裁判也可以告诉他:‘那个边裁今天状态不太好,我们救救他吧。’唯一能安慰我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,但这个判罚简直刷新了我的世界观。”

  有趣的是,25年前,苏格兰赛场也曾发生类似的一幕,而且也是发生在帕尔蒂克队身上。只不过当时帕尔蒂克不是受害者,而是受益者。

  1993年的苏超赛场,帕尔蒂克迎战邓迪联。同样是一次角球进攻,邓迪联球员抢点将球送进了球门,皮球飞过了门线后击中了球门后方门框弹了出来。然而,当值裁判莫特拉姆误以为球是击中了前边的立柱,因此判定没有进球,任由比赛继续进行。

[责任编辑:会飞的胖头鱼]